木易繁樱

【同人】【火影忍者】宇智波佐助的还贷之路

箫靖:

原作:火影忍者


CP:佐樱


属性:脑洞段子


注:写的时候很放飞所以文字没有多讲究,随便看看吧,OOC有~

       宇智波佐助向来不把钱看得多重,这大概和他出生在名门有关,生活优渥,养尊处优,即使在灭族之后也没有为钱发愁过。(后来才知道是哥哥鼬把家产都存入了他的账户)
       直到有一天他和樱结婚,两个人准备在木叶购置一处宅邸。至少得和自家旧宅差不多吧,抱着这个想法的佐助想也没想一掷千金,然而物价飞涨,房价也是蹭蹭蹭地一路飞升,等到签合同的那天才发现被自己快吃光的老本只够付得起一个首付。没有料到这种结果的佐助只好厚着脸皮签下分期合同,一旁看着的樱也只当他是爱极了这套房子,安慰他:“老公,房贷我会想办法的,这也是为了宇智波的复兴嘛。”
       知我者,贤妻也。
       再之后,等佐良娜稍微大了点,佐助决定接下暗部的长期出村任务。一方面是为了保护木叶,另一方面……工资高。
       临走之前佐助把自己的工资卡交到樱的手上,吩咐:“樱,这个就交给你了,家里如果有什么困难,一定要让蛞蝓通知我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       “放心吧老公,一路小心~”
和可爱的妻女道别后,宇智波佐助踏上了漫漫的养家之路。
       某一天佐助接了一个小国大名的护送任务,对方开出的薪金足以他还清房贷的余款,而且还能剩下不少。他想着终于可以不做房奴,盘算着给佐良娜买新玩具,给自家媳妇买高级化妆品。
       可是天有不测风云,他的运气总是不太好。
当佐助接到蛞蝓送来的信件,看着他熟识的老婆的笔迹,出村这么多年的他第一次感觉到命运的不公。
       “对不起老公,房子塌了……我会想办法的QuQ!”
       啊啊,除了一脸懵逼,佐助不知道还能摆出什么表情。
       “唉,再多打几份工吧。”谁叫他是一家之主呢?
       宇智波佐助整了整披风,再次踏上了还房贷的辛酸之路。
      “樱啊……ˊ_>ˋ”老泪纵横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