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繁樱

正剧脑洞

春风十里不如肉:

和大锤合想的脑洞……
大纲也已经写好了,本来想圈地自萌,但觉得发出来看看也可以。
接受不了的话也说一下吧orz
CP:妖尾安娜(露西的祖先)X伊古尼鲁
不知道这样的CP有没有人吃………
发个虐向的试阅



与她一样的金发,与她相似的坚定的眼神,有那么一刹那的恍然,但醒悟过来这才发觉原来已经流转了四百年的时光。

昔日的美好过往本以为皆能够被遗忘在其间,最后分明是因为败给了宿命。

或许是岁月真的已经过了太久,以至于它早已模糊了对时间的概念,若不是看到那个少女身旁站着年轻的灭龙魔导士,它都快要以为自己再一次陷入了梦境。

它其实是真的失去了她。

有遗憾、悔恨。
却再也回不去的曾经。

收回心神,伊古尼鲁仿佛透过那个少女看到了过去的她。

「你受伤了?」
「给你看,你绝对不会的魔法!」
「如果可以,我的愿望就是人类和龙可以和谐相处,就像我们俩一样。」

它以前总说自己是个健忘的火龙王,最讨厌记那些无聊的事情,但现在它也不认为自己能像以前一样可以随意被失控的情绪驾驭,如浪涌般的心情也只在偶尔被允许而已。

然后,它想它终于可以走了。

去到那个她曾经对她说的每个人类最后都要去的地方,这那个地方与她再一次相遇,想到这里伊古尼鲁便觉得心底轻松了不少,它把那个人从此封锁在记忆深处。

「喂,伟大的火龙王大人你还在想什么呢?」似乎听到那人站在远处用一贯的语气喊道。

这样想着,伊古尼鲁缓缓闭上眼眸,眸子底的笑意清浅无奈,又再一次远远凝望了一次远方少女的容颜。

而在这宛如流水般的几百年光阴里,因为计划而进行不见天日的藏匿时,它终究明白了人类所说的那个最为强烈的名为爱的情感。

评论

热度(4)